Thursday, October 8, 2009

Lucky?

早早早~这个是老公开webcam后易容的照片 = = 很蒙hor...不过隐隐约约还可以看到一颗“爆炸头”,“咸蛋眼”的吧...超搞笑的 >





在这里要投诉一下 Facebook 那个 how lucky u r hor ~ xxx,91%搞到我半夜回家给警察追到家门口 = = 罚单 RM300 咧 》》冲红灯 ~ 幸好我厉害~ 结果没开成,可我费了一番功夫的呢 T.T 想到雨过天晴啦 ~ 怎么知道下午下楼 我妈咪和我说tayar好像漏风 ~ 结果我跑出去看看 。。“咪~不是好像咯。。根本就是嘛 = = 都扁到贴地了 。还有那么“大”一粒铁定插在上面。。”= = 无奈...过后上楼只好打电话叫我朋友来帮我换咯 ~ 我朋友很好咧 ~ 特地大老远跑来弄到“身水身汗”的也不收费 ~ keke ~ 谢啦 ~ 换好后就驾了出去弄那个“中钉的轮胎”咯 ... 就在我家外面罢了嘛 ~ ngek ngek ngek的就把车子抬起来了~ @@ 那个店老板把车子停在斜坡哪 ~ 好担心车子飞出大马路 = =






嗨~辛苦你了~终于够高了~那个人就把轮胎丢出来 然后滚滚滚的滚了回店里头修补 ~ 看了看 ...“ceh。。咪~那么容易罢了喔~早知道我自己拿面粉去补啦~”看到那个人塞了一条黑色的树胶然后好像涂面包那样涂上面包酱(胶水)再带轮胎滚到水龙头那里去洗一洗水 就好了 ~ 我妈咪就说咯 “说你就厉害啦 ~ 撞车你就厉害。。哪里有女孩子驾车驾到那么粗暴的?撞到我都没眼看了 。。” 虾米!!粗暴?? >






还是这个工人好。。专心工作。。都没有对我们的话题发表意见 ~ (因为他听不懂吧 = =)哈哈 。。帮我装好了 还帮我把四个轮胎都打风了呢 ~ 他的服务还真是很不错的说 ~

谢谢你啊 ~ 过后去付钱鲁 ~ 原来只需 RM5 捏 ~ 哈哈 ~ 给了钱老板说 “下次再爆胎还是撞到什么的 打电话给我就好了 我去你家弄 ” 递了张名片给我 ~ 心想 coi 这样来咒我喔 ~




这个就是我姐姐的孩子啦~ Alan ~他啊。。超现实的~有人抱了就不鸟我了~叫也不睬~“拽!!”不过还是很可爱的说...哈哈 不睬我~丢你在这里帮uncle修理车鲁~难怪啦~我平时都懒得抱他 ><"


"alan,来拍照~"哇靠。。马上就转过来了=。=自动笑一个~ 咔嚓~然后就笑出声音了他 ~ 人仔细细就那么爱拍照~长大了不懂怎么样了 = = god bless u






“喂~来阿姨抱抱~回家咯~”嘻嘻~算你识相~还会投进我怀抱 ^^"乖啊~阿姨sek~不要再看镜头咯~回家鲁~~走走走~哈哈~抱了他把他递给妈咪就上车跟老板他们挥挥手 “bye bye~” bunnnnnnnn 回家了~





回到家就叫妈咪帮忙搬去那些洗车要用到的家伙出来咯~ 都到齐了 ~ 就 劈里啪啦。。。吸尘什么的咯 吵到拆天 妈咪就去煮饭仔~累到.....(不好意思的是,洗车的时候拿着水喉喷到爽爽 不小心喷到邻居的衣服 = = paiseh到死...)幸好他跟我微笑 不然我会吓死><
过后就把那些家伙都堆进屋里~让老妈来收拾残局咯~拍谢啊~刚好妈咪煮好饭了~一进去就有得吃了~好幸福哦~❤ 吃饱了又像平时那样赶去上班咯 ~~ bye 咯~ ♣



3 comments:

  1. huiyor~
    你已经是阿姨了也~~~
    呵呵呵呵~
    你的外甥(是外甥hor?)好可爱哦!!!!!
    好想捏他~~~~

    ReplyDelete
  2. 嗯吖~嗯嗯我的外甥~恩咯 我也觉得他很可爱~
    他真人比我还要白很多咧~有点肉~可爱到爆。。。。
    得空带他出去给你捏~ 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