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快崩溃了....


救命哇~~我已经累到....累到....累到死去活来 == ? 累到我也不懂用什么来形容了...

只是知道很累很累...


我想我做错了...我问了万莉男朋友是不是真的爱他..结果他说他比较喜欢单身 , 我就叫他和万莉分手了..
他说他跟万莉说分手 万莉会哭... 可是不爱万莉却和她一起 到时候不是更伤吗...我不要万莉受的伤害那么大....我真的把她当好朋友了...我想尽我所能保护她...所以我不准任何人伤害她...可是....分手了....过了几个小时还是没有找我....我信息她了....结果他...好像不想睬我...
我在上班...看到他回我的信息一封比一封少字数...过后就不睬我了....我只知道 当我看到他回我的信息越来越短....我的心真的真的很难受...过后没回信 我当场哭了出来... 是我不好...没有站万莉立场想她的感受...自作聪明以为这些都是对他好的...真的很抱歉啊....(我真的很不开心啊...想说找笨蛋陪陪我 可是他好像很忙哦 T.T 过后就跟destiny说废话咯 )


整天只吃了一碗粥.....哭了几个字...我整个人都软掉了....按信息手也一直颤抖....我不是不回笨蛋信息 只是没力气按了...惹笨蛋生气了 想说打电话说算了...怎么知道哭到没声音了 =.=


我的天啊.......什么叫身心疲累?我这几天真的完全体会到了.....


我还是想继续喜欢他....也不想失去一个好朋友.....

2 comments:

  1. 第一次来姐妹的blog^^
    哈哈哈~
    不过看完你的贴后,都觉得你很累和很多不开心哦~
    那个他~是?
    哈哈~八卦一下下~~~
    嘻嘻~(*^__^*)
    要保重身体哦~

    ReplyDelete
  2. ^^ 第一次哦?
    嗯嗯...真的好累 zzz ...
    那个他啊?笨蛋一个咯~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