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又一天了 ..


昨晚上跑去pub做了一天partime吖~发生太多事情了 -.- 没有想象中的好玩...做到4点多才回家差点被我妈咪骂到臭头哇!!(PS:偶老妈子不晓得我去做工 , 本人随口说了和同学去喝茶,哪有人喝茶喝到4+am呢...)吓死偶吓死偶....wakaka

回到家看了戏睡了下 8点+就跑去洗澡了~~准备出发去万莉家鲁~~因为偶家笨蛋今天回来哇 ^^ 很开心的说 ~ 当然也有相同的紧张咯 >< 哈哈~大清早饿到胸部差点都扁了 在万莉家煮面吃 ~~ 果然肚子饿到翻的时候吃的东西都特别美味呢 ~~ 吃到我很满足 ^^"


过后等啊等...等到12+她妈咪回家了 我们就出门咯 ~ XD yeah yeah ~ 终于可以出门鲁 ~ 载着万莉弟弟和他堂妹一起出发 parade 咯 ~ 晕 ..一进门口就看到xxx......跑都来不及了 = = 哈哈~笨蛋还没到吖~~我就跟万莉跑去看衣服咯~~美美捏~~看到美啊..不买有点对不起自己的说 =P 买了就和笨蛋老公去吃东西咯 ~~ 哈哈 ~~


偶家笨笨蛋超级kawaii的说 ~~ 其实我一直在看他吃东西啦 ~ 很可爱 keke ~~ 看到万莉跟老公两个在那边闹 觉得很好笑 ~~ haha ~~ 好幸福哦 两个都在我身边 XD 过后跑去逛街啊...那个笨蛋..............叫他走还真的走呢 - - 晕倒 ~~ 继续跟万莉逛咯 ~~ 突然看到楼下有类似美女的身影哦 ~~ 激动了下就追了过去看了 ...可惜吖 ..还是没看到样子....看那个美女好像脚不长 谁料到走路倒是挺快的 - - 下到楼已经无影无踪了 ... 7月啊~不要吓我哇 @@


过后就去看戏咯~~还有笨蛋跟他的朋友们咯 ~~ 马的....看了下还真想跑出来 .... = = final destination such a 吓死人不偿命的戏...幸好还有我的jacket陪我 T.T 紧张的时候来不及拉万莉只好拿起伟大的jacket为我挡住荧幕 ~~ 哇咔咔 XD ...我看哪戏还紧张过骑脚踏车被狗追呢 ...心跳 200 差点爆血管 + 心脏停止跳动 .... 天吖 =。= 看完之后 ...搭电梯会担心它突然断掉 T.T 一直乱想一堆有的没的就对了 ...


嘻嘻 看完戏就跟万莉送老公去门口哪儿咯 ~~ 什么都没发生还是?? 慢慢猜咯 ~~ 和万莉还有笨蛋老公三个人一起搭电梯哦 ~~ ipoh parade还真烂吖~ CCTV 都装在不应该出现的地方...果真有点无奈的说 - - 一转眼电梯就到鲁 ~~ 聊了下下就看着老公走了 ..=( 虽然有点不舍得啦 ...


过后吃了东西我们再逛了下 买了书包和鞋子就载万莉回家鲁 ~~ 由于几天没睡到的关系 一进去万莉家就趴住了 - - 累垮我啊啊啊啊 .... 然后和万莉在他妈咪房间聊天咯 ~~ 听了很多很好笑的故事 ...笑到我差点扭到颈项呢 =_=lll 过后跑上去万莉房间 拿了抱枕就安稳入睡了 ~~ 睡到 2am才回家 。。。超怕鬼的 - - 阿弥陀佛 ....


回到家 老公打了电话给偶 ^^ 哈哈 原本很累的 跟老公聊天就越来越精神了 ^^ 笨蛋他吖...说了很多甜甜的东西 >< 甜到心里了啦...超级开心 + 对他的 ❤❤ 一夜之间 涨了好多 .. 就很想很想他吖 ~~ blek =P 聊到8+就结束了 ~~ 超不舍得盖电话的说 >< 不过老公累累了 ~~ 安安咯 ~~

2 comments:

  1. huiyor~
    甜蜜哦^^
    祝你们长久哦!
    记得带出来给我们几个过目呀!!!
    hahaha

    ReplyDelete
  2. 哈哈 aligato ~ ^^
    weme刚说了咯~叫我带出来见jimui哇...
    omg -.- 你知道你们的啦...
    那么猖狂 - - 担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