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雨过天晴鲁.. o(n_n)o


Ermmm..知道他心情不好,工作的时候好担心...我想我真的喜欢上他咯...

要不是喜欢他 也就不会半夜放工回来和他聊到早上8-9点吧..都可以不睡觉捏..
看到他的信息 还有msn找我的时候都很开心的说...(嘘~不可以让他知道)

他都一直在帮我解决烦恼哦~我不开心他会担心 我伤心他会难过~ T.T
昨晚弄他哭了...结果我累到睡着了没回信啦(没良心hor..)
他今天有考试,结果他的revision = 哭了整晚
=。=

很想跟你说..宝贝,不哭 ^^ baka 疼 ~
对不起啦 从今天起,有你在的日子我都不会不开心了~么么

我越来越喜欢他了 嘻嘻 XD
不过偶尔又会闪过 “他真的认真的吗?”这该死的念头...haiz


信就没事 不信就有事 信就没事 不信就有事 信就没事 不信就有事 信就没事 不信就有事 信就没事 不信就有事 信就没事 不信就有事 信就没事 不信就有事 信就没事 不信就有事 信就没事 不信就有事 信就没事 不信就有事 信就没事 不信就有事 信就没事 不信就有事 信就没事 不信就有事 信就没事 不信就有事 信就没事 不信就有事 信就没事 不信就有事 信就没事 不信就有事 信就没事 不信就有事 信就没事 不信就有事 信就没事 不信就有事 信就没事 不信就有事 信就没事 不信就有事 信就没事 不信就有事 信就没事 不信就有事 信就没事 不信就有事 信就没事 不信就有事 信就没事 不信就有事 信就没事 不信就有事 信就没事 不信就有事 信就没事 不信就有事 信就没事 不信就有事 信就没事 不信就有事 信就没事 不信就有事 信就没事 不信就有事 信就没事 不信就有事 信就没事 不信就有事 信就没事 不信就有事 信就没事 不信就有事 信就没事 不信就有事 信就没事 不信就有事 信就没事 不信就有事


我信他是认真的。反正我就是喜欢他了。blekkk

❤ 我喜欢你 ❤ ❤ 我喜欢你 ❤ ❤ 我喜欢你 ❤
❤ 我喜欢你 ❤ ❤ 我喜欢你 ❤ ❤ 我喜欢你 ❤
❤ 我喜欢你 ❤ ❤ 我喜欢你 ❤ ❤ 我喜欢你 ❤
❤ 我喜欢你 ❤ ❤ 我喜欢你 ❤ ❤ 我喜欢你 ❤
❤ 我喜欢你 ❤ ❤ 我喜欢你 ❤ ❤ 我喜欢你 ❤
❤ 我喜欢你 ❤ ❤ 我喜欢你 ❤ ❤ 我喜欢你 ❤
❤ 我喜欢你 ❤ ❤ 我喜欢你 ❤ ❤ 我喜欢你 ❤
❤ 我喜欢你 ❤ ❤ 我喜欢你 ❤ ❤ 我喜欢你 ❤
❤ 我喜欢你 ❤ ❤ 我喜欢你 ❤ ❤ 我喜欢你 ❤
❤ 我喜欢你 ❤ ❤ 我喜欢你 ❤ ❤ 我喜欢你 ❤
❤ 我喜欢你 ❤ ❤ 我喜欢你 ❤ ❤ 我喜欢你 ❤
❤ 我喜欢你 ❤ ❤ 我喜欢你 ❤ ❤ 我喜欢你 ❤
❤ 我喜欢你 ❤ ❤ 我喜欢你 ❤ ❤ 我喜欢你 ❤

(=_=) 手软... 报告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