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O(∩_∩)O~ 约会哟


哇咔咔~今天和老公去看戏捏~O(∩_∩)O哈哈~

竟然遇到藕的姐妹(阿媚)捏~真有缘o(≧v≦)o~~

和老公还有sm(一个朋友的名字,不要误会哦=。=)看了两套戏咧~


看了“怪谈”再看“吓到笑”....我朋友和我说怪谈很恐怖 = = 可是我看到没怎样啦~

“吓到笑”就不错咯 ^^ 而且看戏的时候还有别的东西啊 ~ 好笑 ^^

坐在老公身边看戏好幸福哦~哇咔咔~还可以趁机靠在老公身上 {{{(>_<)}}} 不过jusco戏院 si beh冷的....差点变冰条去 (+﹏+)~ 幸好有老公在 ~ 不然没命在这里写东西了 哈哈哈哈.....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印象中他好像在我耳边说了几个字 -_- 不懂是我听错还是幻觉 呵呵....

不过今天好开心 ^^ 第一次这样捏 ~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